今天雖然東北季風較大,導致天氣一會陰涼一會出現陽光,大家聚集在動物園外時還飄了一點點小雨,但是仍無法澆熄大家喜悅又開心的心情。國泰志工按照時間集合,但是三家機構的車卻都提早到動物園大門口,因此在志工未抵達之前,就先排好並照了很多相片做紀念。

    國泰志工準時兩點出現,但是許先生正聚集志工們告知等一下的團康活動內容,並需要大家配合的地方。社工請志工們盡快認領長輩,主任和機構負責人幫忙發餐盒,也教導大家知道如何正確推輪椅,告知大家集合時間和地點,就先讓志工推著長輩進入園區。

   進場後由於場地寬闊,所以大家已經各自散開,一個一個讓長輩觀賞動物,負責人和社工則成為指標,引導大家走正確的道路。一路上看了一些動物,長輩和志工們臉上無不依掛著笑容。三點半大家都聚集在廣場,志工顯得累了都坐在園區的石椅上休息。許先生堅持這時帶團康遊戲,也讓場面變得凝聚和活絡起來了。大家都笑得很開心!!由於上車時間已到,因此請志工協助長輩到大門口等候復康巴士,這次活動圓滿成功,長輩反應極佳。

    DSC_0175.jpg DSC_0176.jpg DSC06726.JPG DSC06806.JPG IMG_050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