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志工晚了十分鐘抵達機構,由於社工上週和志工說明可能機構會整修而無法帶活動,但事後並無去電和志工確認狀況,因此社工並不確定志工是否會來機構帶領活動,因此待10:01時,因長輩都在等待,故社工先帶領簡單的運動操,讓大家好久沒動的身體可以暖和一下。

 終於在10:10時抵達機構,看到社工正在帶領活動覺得有趣,於是也跟著一起運動,感到相當新鮮。先是帶領大家看著大字報大聲閱讀經文「常常喜樂、凡事感謝、不住地禱告」,勉勵長輩們平時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喜樂,且要仰望主,凡事都要禱告,也要帶著感謝的心,如此度過生活。蕙蕙分享自己今天早上接獲爸爸住院的消息,內心雖不免受到影響,卻立即仰望主,當下就感到平安,相信主一定要保守爸爸身體健康。如此才又擁有喜樂的心情。

 以著「只要相信」詩歌,讓大家開口一起唱出「只要相信」的歌詞,加深大家的印象,並稱讚長輩們唱歌相當好聽,任伯伯就抓自己的頭感到不好意思,但在唱歌時卻滿懷開心,也會大聲唱出來。志工贈送每人一張箴言小卡,並鼓勵個人唸出自己手上的小卡。每位長輩都願意大聲說出來。

DSC00383DSC00388DSC0038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