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與巨登堡托兒所合作,邀請可愛的小朋友來所提供表演服務,共同與長輩們共度溫馨的母親節。今天特別邀請本所內所有女性長輩,每一位女性長輩對於要參加慶祝母親節的活動,都感到期待與興奮。因此請女性長輩坐在場地較中央處,請男性長輩先禮讓女性,男性長輩都能理解,並且相當給予尊重。

小班小朋友先抵達機構,引起幾位長輩們的交談,互相告知隔壁的長輩,小朋友很可愛,並露出迷人的微笑,反而是男性長輩對小朋友相當有興趣,會目不轉睛地注視小朋友。小班小朋友在等待中班和大班同時,幼稚園老師讓小朋友進到大廳等待,並請社工播放音樂,讓小朋友一邊唱一邊等待。光是小朋友坐在地上等待唱歌,就很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待中班和大班小朋友來到,即將展開母親節的慶祝活動,一連串的歌曲和舞蹈,小朋友們可愛的動作和單純的聲音,讓長輩們開懷的笑出來,並讓長輩露出笑瞇瞇的眼神。由於小朋友人數比長輩多,因此請小朋友們兩兩一起獻上康乃馨給在場的每位女性長輩。每位女性長輩只要沒有被約束,都伸出手來接受小朋友獻上的康乃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